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中超青岛中能折戟津门 客场两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1:50

  本报讯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以1:2败在天津泰达队脚下,客场两连胜的势头就此终止。至此,中能已连续7个赛季客战泰达不胜。泰达阵中的青岛籍球员李本舰打入制胜一球,在帮助本队重返争冠集团的同时,将家乡球队牢牢禁锢在了保级圈。

  尤克奇和罗迪奇的解禁复出使得中能实力大增。第12分钟,郑龙通过门前补射帮助中能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此后,士气大振的中能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并创造出大把得分良机,可惜尤克奇、邹正等人却将其一一挥霍。

  天予不取,必受其咎。易边再战,中能为暴殄天物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第48分钟和第82分钟,何塞和李本舰先后为泰达建功,帮助主队以2:1逆转取胜。除李本舰外,泰达帐下的另一名青岛籍球员于大宝亦首发出场,并险些通过一次门前补射攻破中能城池。由于中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已由8月8日延期至9月4日举行,球队将在一周三赛的紧密赛程后迎来长达两周的休战期。 8月15日,中能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