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曝宋卫平早有领证结婚打算 毛昱衡证实忘年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2010年08月02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杭州绿城董事长宋卫平和围棋美女毛昱衡的恋情被曝光。究竟是部分媒体的炒作,还是确有其事?当事人之一的毛昱衡目前也已经证实:“都不止一百个记者打电话问这事了,但我一句话都不想说。这件事肯定是真的,你要报道的话肯定没问题,不会有人找你的。”

图为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照片(查看组图)

  一位已经离开棋界的杭州朋友谈及宋卫平和毛昱衡的恋情时,也表示“这都是很长时间的事情了,他们现在感情很好,但我现在无法确认他们是不是已经领证,不过这并不重要吧,只要他们感情好,领证是迟早的事。”而杭州绿城的某跟队记者也向搜狐体育直言,”这事儿我们这里都知道。不过我们和宋卫平关系都不错,所以本地媒体一直没有曝光。”

  而毛昱衡所在的山东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一位队友透露,宋卫平早有领证打算,但因工作繁忙等关系,只得推迟了相关办证手续,不过年过五旬的他很想和毛毛有一个“虎仔”或者“虎妞”。

  据悉,在结识毛毛之前,宋卫平也有过感情经历,但是以失败告终,两人已经在2009上半年和前妻办理了离婚手续。坐拥亿万财富的宋卫平见惯了人间起伏,酷爱围棋的他想有一位有内涵的女子陪伴。而和毛昱衡的相识,使得他离梦想已经越来越近。据悉,两人已经进入谈婚论嫁阶段,领证将是迟早的事。(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