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门柱助深足全身而退 裴恩才对主场球迷嘘声不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2日12:01

  【深圳商报南京8月1日电】(记者 张 蕾)36摄氏度的气温,场内温度超过40摄氏度,任凭裴恩才和高歌奇再有进取心,江苏舜天对深圳茅台红钻队的比赛也注定被烈日烤得面目全非。最终0比0的比分,只能算对球队对球迷做了一个不得已的交代。不过,面对南京奥体中心寥寥千名球迷,江苏舜天队还是奉献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可惜全打在了深圳队的门柱上。

  把难以适应高温天气的前锋基伦放在板凳上,上轮停赛的黎斐顶在赫莱布身后,日科夫摆在右路,这是高歌奇根据本场比赛作出的人员变化。比赛一开始,深圳队稳固防守力争从客场带回1分的企图便一目了然。事实上主队对高温天气的承受力也并不比深圳队好多少,全场第一脚射门来自江苏队,时间是第26分钟。

  高温和慢节奏的比赛令人昏昏欲睡,好在开赛30分钟后双方各有一次射门起到了给观众提神的作用。第32分钟胡卓伟左脚抽射击中深圳队门柱;第36分钟宋琛右路在底线回敲,中路包抄的黎斐在无人防守的情况面对门将将球打高。上半场快结束时,双方队员体能已经出现透支。

  老天在考验双方球员的意志,而奥体中心的球门却在与舜天作对:第50分钟陆博飞在禁区正面送出妙传,杰尼尼奥跟上打门再中门柱。高歌奇随后作出了人员调整,第58分钟基伦取代赫莱布,5分钟后他换下队长黎斐把机会给了新人王尔卓,然后在第69分钟用黄凤涛换下日科夫。裴恩才也适时而动,他派上的15号戈伟成了埋在深圳队禁区内的定时炸弹。

  如果主裁判黑晓虎够心明眼亮,主队下半场有可能两度被判处极刑——第64分钟,外援艾雷尔森在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第88分钟,权恒在对方禁区内将球打在了防守队员手上。

  球迷对主队的表现也非常不满,他们给江苏队送上的不是鼓励而是嘘声。赛后裴恩才提醒主场球迷:“比赛还没打完,球迷就哄队员下场,这给队员造成了很大心理负担。我希望球迷能给我们营造一个好的主场氛围,别让上赛季最后6轮发生的事情重演。”

  王尔卓当天上场,完成了他加盟深圳队后的第一次表演。他在场上既有射门又主罚两次定位球,还给对手送上了一张黄牌。赛后,深足助理教练张增群如是评价这位新人:“前天才到,昨天跟队活动了一下,今天就上场,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 “天气太热了,而且以前陕西队的比赛都是夜场,我还得适应适应”,年轻的王尔卓显得很沉稳。

  0比0艰难战平江苏队后,深足的积分上升至21分。8月14日和8月18日,深足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对阵南昌和长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