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大连队2-2无力被陕西逼平 判执法力度太抢镜头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2:01

  好裁判不应成为比赛的“主角”,可惜,昨晚连陕之战的主裁判何志彪和两名助理裁判显然不属于“好裁判”,他们几次诡异的判罚不但抢了队员们的戏,而且令比赛的走势发生了变化。

  上半场比赛,裁判几次关于越位和犯规的判罚便引起了现场球迷和客队将帅们的不满,下半场比赛,裁判的拙劣表现仍在继续,除了一些主队球迷认为浐灞队进第二个球时赵旭日有越位嫌疑外,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72分钟,主队外援詹姆斯左路带球杀入浐灞队禁区内并传球给了队友赵明剑,浐灞队后卫巴哈利卡欲阻止对手射门而与赵明剑有了身体接触,后者立刻摔倒在地,何志彪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安贞焕主罚命中。对于何志彪这次关键性判罚,科萨大为恼火,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何志彪竟然跑过来将自己罚上了看台,科萨的临阵指挥对浐灞队有多重要不言而喻,他的离场对浐灞队极为不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