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商道?政道?探析运动员未来之路-今日体坛NO.220

《中超经理》游戏测试报告 有钱能玩转满意度高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8月02日12:03

  核心提示:南大爷、杨大爷都进去了,韦大爷还在上下而求索的路上,分管足球的崔大爷退休收山了,国家队的高大叔忙着和即将分管足球的蔡副局打高尔夫联络上下级感情,中国足球陷入短暂的真空期,中超还在按照惯性踉跄前行,在这个百无聊赖的酷暑,《中超经理》2010版游戏软件横空出世,如果你有足够的金钱、想过一把操纵足球的瘾,不妨来试一把。

  1中超经理简介 比Z球经理更刺激

  《中超经理》是著名足球电脑游戏《Z球经理》的山寨版,相对于后者,山寨版更刺激,这主要体现在免费与否。众所周知,《Z球经理》是一款专业的在线足球模拟经营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玩,而且完全免费;玩家们有所不知的是,尚待字闺中的《中超经理》则是一款收费游戏。

  两者的设计理念完全相同,所不同的是,《Z球经理》更全面,将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球员资料一网打尽,并且随时更新;《中超经理》更专一,仅仅针对十多支中超队,所以更能体现中国特色,且全中文操作不需要汉化,只要识字、会点击鼠标,就能够玩转。

  《中超经理》尤其适合准备投资中超的老板们,如果你有意趟中国足球这趟浑水又不想走冤枉路,那么这款游戏就是你最好的启蒙老师,系统会自动为你的球队分配一名教练、一名队医、一二位雇员,这些雇员将会帮助你训练球员及恢复球员体能。

  在游戏中,你要从球队中选择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组建一支球队,在赛前制定战术、决定训练计划……游戏永远不会结束,你可以随时登录游戏,查看最近发生的事件,并下达新的指令,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因此,即使你工作繁忙,仍然可以利用空余时间管理球队事务。

  如果在游戏中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球队也会以的优异成绩回报你。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你完全能够制定出俱乐部发展的长期战略,包括球员的养成、战术、阵容和经营思路。足球场上不存在必胜法则,只有俱乐部的战略性发展才会使你无往不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