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江苏舜天0-0深圳茅台红钻 “一巴掌”打破气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2:17

  阵容】基伦、王尔卓都替补上场,日科夫首发,维切里奇与侯赛因搭档中卫

  【过程】第32分钟,江苏队胡卓伟禁区内左脚抽射击中门柱

  第37分钟,赫莱布传给宋琛,再传给黎斐,竟然在无人看管下打飞

  第49分钟,陆博飞妙传杰尼尼奥,再次射中门柱

  【赛后】高歌奇依然没有出席发布会,裴恩才抱怨南京媒体和球迷不够支持。

  【下轮】下周深足与国安之战已经提前踢完,14日晚深足客场对南昌。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主客场都是0比0,本来是一个和谐的结局。然而,却因为深足旧将陆博飞(左图)终场前1分钟的“巴掌”破坏了大家的心情。深足的老队员说,本来想过去劝劝,但是陆博飞一点不松口:“我不认识他!”

  事情发生在补时阶段。当时茅台红钻队的权恒与舜天外援杰尼尼奥发生口角。陆博飞过来劝架的时候,右手手掌“搭”在权恒的脸上并往外一推。权恒跌倒。不过,站在事发地带不远的助理裁判和主裁判都没有任何表示。这件事引起了场上稍稍的躁动。陆博飞认为权恒是“假摔”,他投诉说听到权恒用英语骂了外援,所以想把双方推开。陆博飞强调自己根本没有用力,权恒就摔倒了:“他在装,他想耍我。”这位深足昔日的“大哥”,如今舜天的队长,实在无法忍受“被耍”。好几位深足故人上去劝,陆博飞愤而指责:“我不认识他(权恒)!”好不容易平息怒气,“无心恋战”的主裁判黑晓虎很快就吹哨结束了比赛。

  赛后,深足立即坐大巴离开并连夜返回深圳。权恒表示,自己没有骂杰尼尼奥,更没有骂陆博飞。其他队友则笑着说,陆博飞这场比赛确实使出了“全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