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中超第16轮主场0-1不敌国安 南昌队惨遭四连败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3:05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南昌“火焰山”般的热浪并没有带来奇迹,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口里大喊高温可怕的客队北京国安。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坐镇八一体育场主场的南昌队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还是0∶1输给北京国安,在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也被迫继续停留在积分榜榜尾保级形势严峻。

  南昌队中超历史首场比赛就是0比2完败给国安,此番南昌队主场设擂迎敌,阵容较首回合却发生了诸多变化:队长郑科伟因连续征战心理和身体均疲惫不堪,此役直接坐上了观众席,队长袖标则戴在顶替赵作峻客串中卫的杨云臂上,与杨云搭档的另一中卫焦凤波也是客串登场——他本是左后卫,但因外援乔尼受伤而临时打起了左中卫。

  开场阶段,南昌队利用主场之利发动了几波小攻势,但老练的国安队在顶住南昌队开场三板斧后迅速站稳阵脚,并开始发动反击。第13分钟,国安队率先取得了进球,左后卫周挺后场倒勾长传,小马丁内斯在禁区里得球,面对南昌队年轻的左后卫李磊防守时一个巧妙转身抢得身位,随即在禁区右侧突然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