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中甲中乙再次上演闹剧 绿茵法官7天之内3次遇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3:10
先是冲入场内飞踹裁判。

然后拿饮料瓶子砸裁判。

还一路跟在后面骂裁判。

  本报综合消息 7月25日的中超赛场,一名激动的青岛球迷面对自己的主队连续两名外援被罚下场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冲着当值主裁判的一脚飞踹震惊了足坛;7月31日的中甲赛场,沈阳东进的一名球员试图袭击裁判被特警制服;7月31日的中乙赛场,大连一名女球迷冲入场内对当值裁判施暴。

  “他们根本追不上我”

  7月31日下午4时,中乙联赛大连毅腾在主场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3:0击败大连阿尔滨。在比赛中,一位女球迷冲下看台上演了“打砸抢”的闹剧,裁判成了受害者(如右组图)。

  下半场比赛中,阿尔滨队员对裁判的一次越位判罚不满,集体找裁判理论。就在一片混乱当中,一名女球迷直接冲向主裁判,飞起一脚直接踹到了裁判的腰部。随后,又将手中的一瓶饮料砸向裁判,并且破口大骂。随后,安保人员将这名女球迷拉开,避免了更大冲突。

  在完成自己在球场的表演后,这名女球迷甚至沾沾自喜地对旁人说:“他们根本追不上我,我曾经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据了解,这位女球迷姓李,并不是阿尔滨集团的员工。据知情人士透露,她曾经受过精神刺激,并且入院治疗过。

  足协纪委会今日开会

  7月31日,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的比赛格外沉闷,湖南队以1:0战胜对手。然而,终场后主裁判张越率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返回休息室时,沈阳东进的队员周寒朝张越冲了过来,抡起拳头就要打。由于裁判退场时被层层保护,周寒没有得手,反倒是被两名特警按倒在地。经过沈阳队官员的劝解,特警最终同意放掉周寒,他也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了客队休息室。

  “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完成了比赛。”赛后,沈阳队主教练于明这样说。当有记者问他,“恶劣条件”是指天气还是其他因素时,于明说:“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就不用我多说了。”

  其实,沈阳队在比赛中一直就对裁判很不满,他们的30号队员冯绍顺因在替补席上对主裁判破口大骂,被直接罚出了场。对于这样的判罚,于明很不满,在场边和裁判理论了3分钟,这也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据了解,中国足协纪委会8月2日对这两起攻击裁判事件开会进行研究,对相应的肇事者将进行处罚。(杨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