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裁判变成“高危职业” 绿茵场一天两场“武戏”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02日13:16

  本报讯 (晓尹)短短一天之内,国内足球联赛赛场接连上演两起殴裁闹剧。绿茵场上的黑衣法官,俨然变成了“高危职业”。

  7月31日,中甲联赛第14轮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打,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争议的一刻出现在全场第91分钟,湘涛队进攻时皮球出底线,主裁判了一个角球,但东进队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球门球。湘涛队恰恰利用这个角球机会,在混战中完成绝杀。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的东进队30号队员冯绍顺情绪激动,不停地高声破口大骂,主裁张越问明情况后,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

  谁知,事情并未结束。比赛结束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几名裁判走进休息大厅时,客队23号球员周寒突然发疯似地跑上来,抡起拳头就要打裁判,好在一旁早有准备的长沙警方反应迅速,两名黑衣特警立马将其摁倒在地,这才制止了一场混乱。

  南方赛场闹风波,北方赛场也不太平。7月31日,一场中乙联赛的“大连德比”在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上演,大连毅腾队主场3比0取胜大连阿尔滨队。现场气氛极为火爆,一名女球迷更是成为焦点。她在上下半场两度冲进场内,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使得比赛中断长达六七分钟。

  尤其是当下半场阿尔滨队杨林的进球被判越位之后,这名女球迷在众目睽睽之下,飞腿踹向主裁。众人还未来得及反应时,她又抄起一个水瓶砸向边裁。最终,这名疯狂的悍妇被警察制伏带出场外。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