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球联赛再度陷入纷乱 今年流年“踹裁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18

  继日前中超青岛赛区出现袭击主裁判事件后,7月31日,中甲和中乙赛场上均出现了这种情况

  7月31日,在中乙赛场上再次爆发了一次球场冲突,在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的一场大连德比中,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现场一位女球迷分别在上下半场两度冲进赛场对裁判员表达不满。

  比赛上半场,大连毅腾队两度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在大连毅腾队进球后,一名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并举着火炬冲下看台。他的这个举动,令现场的一名女球迷十分不满,她也冲下看台,去追那个举火炬庆祝的男球迷,结果两个人绕着场地跑了一圈。这一幕让现场的球迷惊呆了,就在保安将他们制止住时,那个女球迷突然休克了,于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将这名女球迷拉走,因此这一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

  下半场,阿尔滨队头球攻破了毅腾队的大门。但是这个时候,边裁举旗示意,大连阿尔滨队越位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这个判罚引起了现场阿尔滨队员和支持阿尔滨球迷的不满,在阿尔滨球员找主裁判理论的时候,看台上的矿泉水瓶纷纷砸了下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主裁判马上暂停了比赛。就在这个时候,雷人的一幕出现了:上半场大闹球场的那个女球迷,竟然神奇地出现在现场,并且第二次冲了进来,她先是直奔主裁判,完成了一个少林式的飞脚,踹向主裁判,在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又抄起一个“冰红茶”朝着边裁砸去。现场保安此时已经赶到,及时制止了她的“撒野”行为。比赛又恢复了常态。事后,有人称这个女球迷是假装休克,以逃脱惩罚。

  解密踹主裁女球迷>>

  精神受过刺激

  是田径纪录保持者

  大闹大连中乙联赛比赛现场的女球迷引起了广泛关注,关于她的身份和为什么要进入球场闹事成为了谜团。据了解,这位女球迷姓李,并不是阿尔滨集团的员工。比赛开始后,大连毅滕队打进了两个进球,毅滕球迷的看台上,球迷尽情地欢呼庆祝,甚至有球迷点燃火炬庆祝,这个举动极大地刺激了这名女球迷,于是她就冲下了看台,去追赶那名持火炬的庆祝者。于是现场就出现了两个球迷绕场狂奔的疯狂场面。

  现场保安终于将这个女球迷制服了,这个时候她突然倒地休克,甚至没有了呼吸。现场工作人员十分紧张,准备让120急救车过来,将这名女球迷送到附近的中心医院抢救。就在她被担架抬出场外后,这名球迷看没有事情了,一骨碌就爬了起来。

  现场执勤的民警准备将她带走,这个时候大连球迷领袖过来,向警察介绍了这名球迷的情况,他告诉警察,这名球迷曾经受过刺激,精神不是很正常,而且此前曾经入院治疗过。听了球迷的介绍,警察考虑这名女球迷的具体情况,避免让她再度受到刺激,就没有对她进行进一步处理,而是调来了三四名保安,看着这名女球迷,限制她在场边的行动。

  但是当下半场裁判的判罚引起现场阿尔滨球员不满时,场上的这种激烈的氛围,再度让这名女球迷亢奋起来,这名体能十分出色的女球迷迅速摆脱了保安的看管,冲进了场内,上演了“少林飞脚”的功夫表演,完成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两度大闹球场的演出。

  在完成自己在球场狂飙的表演后,这名女球迷甚至沾沾自喜地对旁人说:“他们根本追不上我,我曾经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

  无独有偶>>

  袭击裁判球员被特警扑倒

  7月31日,中甲联赛。在湘涛队补时阶段1比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此时,于明开始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第四官员屡次劝阻也没有作用。而此时,主裁判突然冲到东进队替补席,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并维持角球的判罚。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的湘涛队终于1比0打破僵局。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将其立刻摁倒在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