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科拉确定出战男篮世锦赛 将搭档奇才队奥博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32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据报道,前段时间与休斯敦火箭签下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路易斯·斯科拉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搞定这桩心事后,他也确定将要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即将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对于阿根廷男篮来说,多年的护身符马努·吉诺比利不能打是个很大的损失。首发小前锋安德列斯·诺西奥尼表示,他希望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锋卫摇摆人卡洛斯·德尔菲诺能填充这一空白,甚至是让球迷们忘记那个超级马努。

  在好手如云的NBA联盟,德尔菲诺并不是明星级球员,然而,一旦回到国际篮球赛场,事情立马变得不一样,德尔菲诺在FIBA体系中可谓战功显赫。虽然与绝对核心吉诺比利相比,德尔菲诺在很多环节都存在不足,但他打球同样肯动脑子,是名杀伤力巨大的投手。

  尽管阿根廷男篮缺了吉诺比利,但他们没有必要悲观,看看其他主要竞争对手的阵容:美国男篮少了科比·布莱恩特,西班牙男篮少了保罗·加索尔,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最好的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有下降。换句话说,与两年前相比,阿根廷男篮的生存环境其实并没有恶化。至少,当斯科拉确定征战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后,阿根廷男篮的前场实力并没有下降。在阿根廷男篮,与斯科拉搭档内线的是奥博托,上赛季他代表奇才打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