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德国射击世锦赛易思玲破世界纪录 收获奥运席位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02日13:38

  昨天,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两位中国选手易思玲与武柳希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其中,易思玲的夺冠成绩为505.6环,这个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决赛世界纪录。这枚金牌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射击世锦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此外,易思玲与武柳希为中国队获得两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资格赛中,易思玲状态出色,在四轮比赛中均打出100环,以400环的成绩平了该项目资格赛的世界纪录。在决赛中,易思玲延续资格赛出色的状态,全部十枪都不低于10.0环,在决赛中打出105.6环的成绩。加上资格赛400环的成绩,易思玲以总成绩505.6环摘得金牌,并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原决赛世界纪录是505.0环,是由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在2008年5月的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中创造的。

  武柳希以总成绩501.4环获得亚军。该项目前六名均可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易思玲与武柳希就为中国队获得两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