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小马丁提速破门超越堤亚哥 外援射手榜直奔前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08

  神速·进球数 有望进前三 小马丁加速前进

  ●数据展示

  历史上国安外援进球榜(前十名、截止到目前)

  球员 总进球数

  1.耶利奇 32

  2.卡西亚诺 31

  3.安德雷斯 19

  4.马丁内斯 17

  5.堤亚哥 15

  球员 总进球数

  6.科内塞 11

  乔尔·格里菲斯 11

  瑞恩·格里菲斯 11

  9.安德雷斯 10

  10.冈波斯 8

  ●数据说明

  连续两场都有进球,小马丁已经不知不觉超越了堤亚哥,成为国安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外援!

  而且在本赛季,如果不出意外,这个进球率还将继续被改写。因为马丁内斯距离位居第三位的安德雷斯只差两个进球!

  在国安队历史上外援进球榜的前三位中,耶利奇曾经获得过中超最佳射手,而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都是国安“三个火枪手”时代的领军人物。

  小马丁的进球数超过安德雷斯不是问题,但距离卡西亚诺还有一定差距,但由于他和国安已经签约到2011年赛季末,小马丁超越卡西亚诺,甚至耶利奇都有可能!虽然他现在和耶利奇差距还有15个进球,但小马丁在国安的比赛时间还有1个半赛季。

  神速·主角表态

  懊悔没进俩球

  “那个单刀太可惜了,本来可以进两个。”昨天赛后,小马丁摇着脑袋懊悔地说道。

  和上场比赛一样,小马丁在进球之后,飞速冲向广告牌之后的北京电视台摄像机镜头之前,亲吻国安队徽,然后肆意发泄自己的情绪。

  小马丁知道,那个镜头之后有无数北京球迷支持他。

  “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进球会来得这么快,这是我第二个进球,我想今后我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球队,回报北京球迷。”赛后,小马丁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但是下半场小马丁本有机会梅开二度,在一次单刀中,他的射门被南昌队的门将扑出。这也让他很是懊悔。

  在谈到自己进球的重要性时,小马丁显得非常谦虚,“我觉得今天虽然进球非常开心,不过和进球相比,我更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

  期待工体首演

  “我期待着在工人体育场的比赛,我知道那里的上座率很高,北京球迷都会到现场为我们助威。我也期待着在工体为球迷们奉献进球。”小马丁也期待着在工体的第一场比赛。

  历史数据显示,小马丁参加过的两个赛季的第18轮联赛,都会有进球!其中2007赛季中曾梅开二度,2008赛季攻入武汉光谷队一球。

  如果照此规律推断,马丁内斯有望在8月14日,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再次有所斩获,这也将是小马丁回归国安后第一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

   本版文/记者季飞本报数据小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