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天盛否认进行破产清算 正积极筹备英超转播工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14

  本报讯(记者冯祎)拥有英超中国内地转播权的天盛传媒被传破产。今天上午,天盛传媒独家对本报回应称,公司运转正常,正在积极筹备新赛季英超的转播工作。

  近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一名自称是天盛公司内部员工的网友爆料,“天盛公司正在对各个部门裁员,并且已经进入破产清算阶段。”

  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点击各国英超转播权持有方页面的“Broadcaster”选项,原本存在的“China”和“天盛传媒”(英文)选项已经消失,这似乎也印证了网友关于天盛破产的猜测。

  相关阅读:

  传天盛破产神秘公司接手 英超官网已无中国版权

  据记者了解,3年前,天盛传媒买下了英超在中国内地的转播权,中国球迷可付费观看比赛。观看费用从最初的588元一路跌至188元。

  去年,天盛传媒改变策略,开始和地方电视台及门户网站合作,将转播权分包出售,从而形成了变相的“免费英超”。

  今年3月,媒体曾报道天盛传媒再次以5000万美元(约合3.4亿人民币)拿下中国内地2010—2013年英超转播权,但对于该说法,天盛一直未正面回应。

  眼看新赛季的英超比赛即将开战,而“天盛破产”的消息却在此时传出。这让为数众多的英超拥趸开始担心是否可以如期看到比赛。

  天盛回应

  公司搬家被误会为“破产清算”

  今天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天盛传媒(上海)数字电视发展有限公司。对于近期网上的各种传言,负责媒体接洽的杨先生一一给出了解释。

  法晚记者 (以下简称“FW”):现在网上传闻说,天盛公司……

  杨:(记者还没有说完话,杨先生已经开始做答)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这些都是传言!天盛传媒还在,不然这个电话你也就打不通了。

  FW:您清楚这个“破产清算”的传闻是怎么出来的吗?

  杨:前不久公司内部在搬家,部分电话可能打不通了,这才被不明就里的人误认为是“破产清算”。

  FW:现在公司的运营状况如何?

  杨:公司里的一切工作都在正常进行,直到现在,我也没听说任何关于破产的正式消息。

  FW:为什么在英超的官网转播商一栏里没有天盛传媒呢?

  杨:这事我也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具体解释。

  FW: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8月14日开战,天盛的转播计划出来了吗?

  杨:这个涉及公司政策,我不便给你回复,但是我可以肯定,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为今年的转播工作做准备。

  FW:最后一个问题,我注意到网上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天盛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呢?

  杨:天盛传媒一直秉承“做自己的事”的原则,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回应网上那些没有根据的猜测。 文/记者王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