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酋长杯落幕阿森纳队积八分捧杯 AC米兰惨遭垫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36
    本报讯 (记者杨薇)英格兰方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传来消息,阿森纳队在酋长杯足球赛中以3比2战胜凯尔特人队,“枪手”以1胜1平进4球积8分的战绩捧得酋长杯,两度助攻队友建功的小将沃尔科特此役表现抢眼。

  与其他杯赛相比,酋长杯赛进球亦算能积分的赛制很是特别,各参赛队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攻破对手大门。在1比1战平AC米兰队后,阿森纳队再接再厉在凯尔特人队身上拿下大把分数。开场仅3分钟,沃尔科特助攻贝拉破门,“枪手”取得梦幻开局。中场哨响前,萨尼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易边再战,沃尔科特妙传纳斯里,后者扫射破门。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墨菲和寄成庸连下两城为凯尔特人队追分,但“枪手”最终还是以3比2笑到最后,一战便拿到6分。

  本届酋长杯赛,阿森纳队积8分,里昂队和凯尔特人队各积5分,AC米兰队积4分,“枪手”最终如愿捧走酋长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