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郑大世热身赛再进球 波鸿选朝鲜前锋有先见之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14:56

  北京时间8月1日,德乙球队波鸿队在一场热身赛中4-2击败西甲的赫塔菲,朝鲜球员郑大世再次破门,这是亮相该球队后连继两场比赛第二粒进球。

  比赛第41分钟,郑大世接队友格罗特的传球,门前包抄,将场上比分扳平,这是他在波鸿队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郑大世来波鸿队首场比赛打入点球),也是因为此球,球队士气大振,再连进三球,其中替换郑大世上场的塞斯塔克打入两球,最终波鸿队以4-2击败西甲劲旅。郑大世被换下场时,全场比赛还有30多分钟,如果不被换下,也许这位朝鲜前锋还会有上佳表演。

  郑大世因南非世界杯成名,不少球队对这位效力日本联赛的朝鲜球员产生兴趣,不过具郑大世自己表示,转会波鸿一事,其实在世界杯前就已决定,虽然世界杯之后,有不少更具实力的球队希望其加盟,但他还是选择了德乙的波鸿。

  郑大世的转会,波鸿付出25万欧元,他的年薪是40万欧元。之前,球迷对郑大世的能力有所怀疑,两场热身赛打入两球,使这位亚洲球员在球队和球迷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在他被换下场时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如果按这两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波鸿再多付出五倍的薪金也不亏,他们要重返德甲,需要这样性价比极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