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裁判接连遭袭足协要严惩 东进球员面临终身禁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15:49

  沈阳东进队队员周寒赛后追打裁判,被安保人员制伏在地;大连女球迷飞踹裁判成功,一战成名。发生在上周六的这两起恶性事件让中国足协有些措手不及。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一正式开会就这两件事进行讨论。

  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我们没有看到湖南湘涛同沈阳东进队比赛的转播,也没拿到录像,但从网上已经了解到了一些情况,追打裁判这种恶劣行为,肯定是要受到重罚的。”

  去年全运会比赛时,天津球员就因为追打裁判被终身禁赛。沈阳东进队周寒也存在类似行为,但并没有同裁判进行身体接触,“至于最终怎么定性,还要看足协开会的讨论结果。” 赵宇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