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金德老总连夜追堵裁判 二度告状韦迪以退出相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10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处在降级区的长沙金德因为一个争议点球输掉了和申花的比赛,赛后胸中一口恶气无处发泄的他们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判莫伟聪。

  长沙金德球员在赛后退场时拒绝和裁判以及申花球员握手,激动异常的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突然冲上前去推搡了裁判,好在赛场安保人员及时制止了金辉的行为。金辉始终认为这个点球并不存在,他随后和几名教练组成员欲冲进裁判休息室讨要说法,结果被安保人员阻止,金辉只好隔着休息室大门对裁判破口大骂。

  比赛监督刘宁正好返回休息室,金辉质问其为什么会出现明显的误判。“什么什么说法?你们什么意思啊?”刘宁的恶劣态度使得金辉更加恼怒,他立刻拿起手机拨通韦迪的电话,“韦主任,今天的比赛要是不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就不会放裁判出休息室。”

  在等待了大约5分钟左右,金辉再度拨通了韦迪的电话,只是可能由于涉及到不太方便的问题,他在通过过程中径直走进了金德队休息室。据金德随队记者透露,金辉向韦迪讨要说法,甚至还有几句以退出相威胁的狠话,但韦迪似乎也没有做出什么承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