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曹景伟披露女足选帅四部曲 新帅已锁定11候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2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日北京报道) 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一次女足工作媒体研讨会,他们邀请了包括搜狐在内的22家国内主流媒体,足协要请与会的媒体推荐女足新帅人选,未来的一个月之内女足将会诞生最新一届女足主帅。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会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足协已经初步锁定了11个候选人,征求媒体意见之后还将由足协的专家委员会投票产生最后的人选。

  这是历史上足协第一次就女足主帅的人选问题征求媒体意见,这次会议上21家到会(1媒体缺席)还实名填写了推荐的女足主帅人选,并且就女足发展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曹景伟表示,“这次会议我们收集到长期报道女足的媒体提出的相当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会认真总结梳理,尽快落实。”

  距离亚运会还有100天的时间,女足新帅的选择迫在眉睫,曹景伟说:“今天听到了广大媒体朋友对未来的建议,我也希望新教练立足于长远,也希望足协尽快的落实这件工作,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女足主帅诞生的时间表一共分为4步,曹景伟透露目前已经完成了其中的3个步骤,“女足主帅的时间表我们已经做了3步,第一步是球队的总结,包括运动员总结,教练总结和足协领导总结,大家都非常关注这件事,相关情况我也做了介绍;第二步是对未来可能执教女足的教练人选进行了解,其中包括11个教练;第三步就是今天这个会,希望媒体能够真诚的推荐人选,我们也愿意听取大家的意见,并最终产生一份候选名单。”

  女足主帅产生的最后一步将是足协专家委员会投票,曹景伟说:“我们将会形成一份名单,提交给足协的专家委员会,最终由专家委员会投票产生新一届国家女足的主教练。”

  据悉,在曹景伟提到的11人候选名单中包括殷铁生、马良行、李霄鹏、李红兵、高荣明、陈金刚等一系列热门人选,未来女足主帅的人选将会在这份名单当中产生,选择洋帅的可能性基本已经被排除,但是足协将会考虑为新的女足教练班子配备一名外籍顾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