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称谓已不见“副局” 蔡振华或隐身幕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16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崔局退休、蔡局接管”成为上周国内媒体爆炒热闻,但是,两位新闻主角自始至终没有现身说法。上周末,崔大林出现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这是自媒体曝光他退休之后,崔大林首次出现在公开场合。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对他参加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但是,称呼中已经没有了“副局长”的字样。

  大林已无“副局”头衔

  国内媒体上周纷纷报道“崔大林退休、蔡振华接管”的新闻,成为世界杯后国内体坛的一大热点。此后,崔大林现身青海出席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的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对于崔大林的称呼,已经没有了“副局长”的字样。

  据悉,崔大林此行前往青海多巴的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慰问在那里备战的亚运会国家队。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的报道中,对崔大林的称呼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并没有“副局长”。同时,官网还报道了崔大林在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的陪同下,视察和参观游泳馆、田径馆、射击馆等体育场馆。随后,崔大林在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等陪同下,看望了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国家游泳队、田径队和部分省市运动队,勉励他们扎实备战,争取优异成绩。第二天,崔大林又出现在青海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青海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开幕式。

  对崔大林的称呼,人民网在报道中增加了“中国游泳协会顾问”的头衔,不过,青海当地媒体依然称崔大林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昨天,崔大林回到北京,出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决赛。虽然接连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但是,崔大林始终没有就退休发表任何看法。

  蔡振华可能隐身幕后

  崔大林忙于出席一系列活动,蔡振华近日依然杳无音讯,唯一的消息来自青奥会。据悉,在最新公布的青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中,蔡振华将作为团长率队出征新加坡。

  尽管被媒体称呼为“铁定接替”的人选,但是,对于外界说法,作为当事人的蔡振华相当低调,根本没有任何回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振华对此事的态度相当明确:“无可奉告”,并表示“到该说的时候自然会说。 ”

  令人关注的是,上周,也就是崔大林出席青海活动的当天,总局内部突然传出退休的崔大林将出任足协主席一职,而蔡振华不会成为真正的足协主席,对于这个传闻,韦迪没有做出回应,仅仅表示足协到目前还没有收到体育总局关于蔡振华副局长分管足球的消息。

  按照以往的惯例,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将兼任中国足协主席,因此,外界猜测蔡振华分管足球后也将担任足协主席。但是,蔡振华还兼任着羽毛球和乒乓球协会的主席,他本人无意再担任足协主席一职,因此才有了崔大林将出任足协主席的说法。

  目前,足代会的举办日期仍没有确定,韦迪在与到访的亚足联主席哈曼进行会谈时,曾经向哈曼表示足代会将在今年年底召开,这也是中国足协权力机构的一次重新整合,足协主席也将在这次足代会上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