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近况不错重返积分榜前六 打好主场剑指亚冠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8月02日16:31

  天津北方网讯:2-1客场战胜深圳队,客场0-0逼平陕西队,主场2-1连续战胜河南队和青岛队,泰达队在中超联赛间歇期后已经取得了10个积分,一举跻身到积分榜的前六位。可以说,泰达队的近况不错!

  尽管球队目前仍然面临着伤病、进攻、防守等诸多方面的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泰达队现在的士气非常高涨,球队内部非常团结,球员求胜的欲望非常高涨。就算在比分落后时,泰达队也多次打出扳平甚至反超的精彩比赛,这一切都说明“津门虎”的虎威在泰达队身上逐渐体现出来。

  接下来,泰达队将迎来五场相对密集的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客场面对上海申花队,主场连续迎战杭州绿城队和南昌队。这五场比赛中的两个客场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而三个主场对手相对较弱。

  下一轮,泰达队将前往山东挑战鲁能队,鲁能队刚刚在客场输了球,而输球的原因是怀疑杭州酒店方面在饮食中做了手脚,这样憋气回到主场的鲁能队肯定希望在泰达队身上取得一场大胜。泰达队的主帅阿里汉已经预料到对手目前不好打的事实,不过他仍然表示:“尽管现在不是最佳战胜鲁能队的时机,但是泰达队并不是一支可以随便战胜的球队。”相比于山东鲁能队,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上海申花队近况也在逐渐好转,队内不和谐的因素逐渐消除,实力在慢慢增加之中,这个客场对于泰达队来说也并不好打。

  相比于两个客场,泰达队的三个主场相对容易很多。这三场比赛均会挪到天津奥体中心进行,和位于滨海新区的泰达足球场相比,天津奥体中心地处天津市区,肯定会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观战,在观众热情的助威声中,泰达队很有希望取得奥体中心的三连胜,进一步提升自己在积分榜中的位置。

  如果这五场比赛泰达队可以取得9分甚至10分以上的积分,应该可以进一步提升目前的排名。尽管主教练阿里汉一再强调现在并不是算积分和排名的时刻,但是以冲进亚冠为己任的泰达队何时进入前四一直是天津球迷非常关注的,希望泰达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抓住机会,尤其是在天津奥体中心的三场比赛,尽快进入到积分榜的前四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