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出任安踏篮球代言人 加内特:我是为中国而来的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41

  本报讯 昨天,绿衫军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加内特现身京城,与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加内特正式出任安踏篮球代言人,以“为篮球,选中国”为主题的凯文·加内特中国之旅也正式开启。未来8天,加内特将分赴北京、晋江、上海三地,携手安踏参与系列篮球主题活动,

  把自己的篮球信念和篮球技巧传递给更多人,坚定他们的篮球理想,帮助他们实现篮球梦想。发布会现场,加内特说:“我为中国而来。”他还在他的5号球衣上写下“LOVE CHINA(爱中国)”的字样。

  加内特加盟安踏的传言从上赛季NBA结束前就传出,不过双方一直都保守秘密。直到昨天加内特现身北京,与安踏正式签约,才肯定下赛季NBA赛场上加内特将脚踏安踏战靴征战。

  现场,安踏展示了为这位NBA顶级球星设计的全新标识,图案为他英文名字的两个开头字母K和G的组合,加内特专属服饰和球鞋将在12月正式亮相。

  签约仪式后,加内特就奔赴在福建的安踏总部,之后到上海出席世博会活动,最后再回到北京结束行程。李仁J23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