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马丁撒欢儿全队捡乐儿 小马丁助国安队1-0取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51

  两场首发,两个进球,小马丁的能力赛后赢得了国安众将士的由衷称赞。洪元硕说:“像马丁这种球员,你不能多限制他,就让他撒欢儿跑,准行。”虽然再次打进关键球,但马丁却有点惭愧,“下半场那个单刀球没进……幸亏比赛赢了,否则我真对不起大家!”

  马丁回归国安后,至今打了3场比赛。除第一场状态还未恢复外,后面两场成了球队一锤定音的关键先生。他的到来就像是一场及时雨,在国安主力射手大格状态低迷之际,在中超到了半程前后的关键时刻,马丁带来了两场两个制胜球,让国安队紧紧咬住了第一集团,这让队友们对马丁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杨昊说:“别看马丁前场跑动飘忽,可他拿得住球啊,就他在前场这么一搅和,全队节奏就缓了过来。再有马丁不愧为典型的南美球员,神来之笔式的进球对他来说一点都不神,可难度不大的球却时常没进。”徐亮说:“小马丁完全配得上最佳球员的称号,我们特别需要这种一锤定音的球员,我们能客场拿到6分,大家都非常感谢小马丁。”

  可马丁还是平静得跟上场前一样,“我也没想到能连续两场进球,又拿到了6分,我也高兴。球队能赢球,比我个人进球更重要。不过,今天那个单刀没进,我甚至不能原谅自己,因为对不起队友的传球,我希望以后自己不再错过这样的机会。”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