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格格不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52

  小马丁证明国安用熟不用生的外籍签约策略十分得当,相比之下,“格格”的风头近来有些暗淡。兄弟二人本赛季各自只打进两球,他俩也很尴尬。

  记得去年大小格初来乍到时,兄弟俩许诺一个赛季至少要打进15球,最后两人联袂打进16球,占国安赛季进球总数的1/3。如今新兵变老兵,名声在外,“格格”们动力却似乎有些不足,这赛季就没听到两人许诺进球数。而小马丁“二进宫”后,必然要用进球证明自己,因此场上比“格格”表现更加积极,进球也随之而来。兄弟俩不进球也有些着急,越急场上就越适得其反。尤其是大格连续几场表现得都很糟糕,都快成了奥托第二了。

  这么说不是批评“格格”们不努力,相反国安队本赛季的进球也有他们的功劳。但身为前锋,攻城拔寨是他们的第一职责,特别是与上赛季两兄弟联袂场面不多见的场景相比,本赛季洪老爷子如此信任兄弟俩,场场上阵亲兄弟。那么“格格”们似乎也该多用进球回报这份信任。J19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