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目前踢得越来越功利 金志扬:现在效率为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55

  实事求是的讲,两个客场拿这6分有运气成分,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国安教练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队员执行战术意图很到位,节奏控制的稳健,消耗掉对手大量体能,这两个客场战术很对头。

  有人说,中超现在踢得越来越功利,我倒不这么认为。就像今年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很多球队获胜基本也是一球小胜,为什么?现在已经过了那个追求华丽场面的年代,在成绩面前,必须踢出效率足球,用最小的成本获取最大的收益。国安2场都是1比0,拿到6分,这就非常好,我不认为国安是功利足球,相反,我觉得是效率足球。

  说说小马丁。连续两场首发,连续两场打进关键入球,小马丁的积极跑动,快速灵活的动作以及比较出色的技战术意识,加上门前良好的脚法,使得国安这次买卖做得很划算。

  从小马丁的爆发,我想说,国安挑外援一定要审时度势。找适合北京队技术特点的球员,不一定非要找高中锋。去年最后阶段,大马丁和小格的爆发也都不是高中锋,因此,北京队就要坚持自己快速灵活的特点,另外,提醒国安继续加强防守,从积分榜看,咱们16轮丢13球还是最少的,但进攻比去年差不少,16轮进了16个球,比倒数第一的南昌八一还少进了一个。 金志扬口述

  本报记者田伟 整理 J206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