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卢西奥自曝险加盟罗马 力荐国米留皇马必签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2日17:35

    搜狐体育讯 近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时,上赛季才从拜仁慕尼黑加盟国际米兰即随后者问鼎欧洲三冠王的中卫卢西奥,谈起了7年前就可能登陆意甲的往事后,还鼓励了一番同在意甲闯荡的桑巴军战友们。

  “2003年夏天加盟罗马队的转会几乎就要完成,红狼已经与勒沃库森签署了协议,但却没有得到我的个人同意。每个人都劝我应该接受那份合约,罗马队当时的体育经理巴拉尔蒂尼则在和我沟通前就宣布了转会成功。”

  “但当我和巴拉尔蒂尼见面时,他给我的薪水却比在勒沃库森时还低,对此我很难接受。”

  这样在拜仁慕尼黑度过6年后,上赛季才来到意甲的巴西国家队队长不但帮助国米成为首支意大利三冠王球队,还为在意甲闯荡的巴西人赢得了名誉。卢西奥首先谈到在国米的两个巴西国家队队友。“麦孔是世界最佳右边卫,国米如能留住他应该会更好,此外他还是我的好友,对我在国米立足帮助很大。”

  “塞萨尔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也很棒,我们不能让世界杯上的失误成为他的阴影。”

  最后卢西奥以老大哥的姿态分别谈论了在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队效力的巴西球星们。“如果迭戈上赛季没在尤文发挥水平,那肯定不是他能力不足的原因。迭戈必然能在来到意甲的第二个赛季表现更好,同样也没人能质疑梅洛的价值。”

  “在AC米兰队中,罗纳尔迪尼奥仍是那个现象级的球员而帕托也将最终闪耀全欧。”

  “阿德里亚诺如果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那他必将再次成功。他具备优秀球员的一切素质:力量、技术和步伐。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罗马是否是阿德的理想球队,但我希望如此。我们都曾一起在桑巴军团待过,所以大家都很很好的朋友。”(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