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球迷怒吼“裴恩才下课” 老裴:球迷们不要攻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7:41

  “老裴顶住!”这是比赛进行中,球迷们对舜天主帅的呼唤;“裴恩才下课!”这是比赛临近结束时 ,观众席上发出的怒吼。上轮对阵北京国安,老裴就被球迷喊起了下课,连续两个主场只拿到一分,虽然还有部分球迷在支持他,但老裴的日子并不好过。

  对此,老裴再次提到了足球环境的问题。“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比赛,作为运动员都想发挥好,希望球迷不要因为某一名球员发挥不好而去攻击。这让我想到了去年最后的6场比赛。希望外界能给球员创造一个好的比赛环境,不要让去年那一幕重演。”言者有意,听者更需用心,老裴的言下之意,需要球迷们好好琢磨。

  客场拿回一分的深圳队主帅高歌奇没有亲自参加新闻发布会,取而代之的是助理教练张增群。“天气炎热,对双方都比较辛苦,球员体能消耗也非常大,在球队连续客场征战的情况下踢成今天这种场面还是不错的,客场能带1分回去我们也算完成了任务。”张增群说完就急匆匆地离去,赶晚上的航班回深圳。 (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