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18分11板引领反扑 男篮逆转伊朗夺斯杯第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7:55

  本报柳州8月1日讯(记者 刘瑞平)3天前,中国队大胜伊朗队22分,今天,中国队大胜伊朗队18分。如果你以为伊朗队真的不堪一击,那就错了,实际上,中国队今天差点输了。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易建联引领中国队完成大反扑,以76:58战胜伊朗队,获得第六届斯坦科维奇杯第三名。

  中国队今天开局不错,王仕鹏内外线连续命中,得到5分,中国队5:0领先。在双方打成7:7后,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被伊朗队打出一个9:0,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13:23落后10分。

  第二节,中国队频频换将,但依然没有起色,到上半场结束,中国队27:37落后,半场得27分,也追平中国男篮在斯杯历史上的半场最低得分。

  第三节一开始,中国队就落后12分,此时,易建联连得6分,拉开了中国队反扑的序幕,刘炜也快攻得手,中国队凭借这个8:0,将比分追至38:41。随后,丁锦辉三分命中,孙悦两罚全中,中国队将比分扳成43:43。此后,中国队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中国队已经以54:47领先7分。

  到了第四节,中国队终于找到了感觉,三分球频频得手,比分优势也越来越大,最终,中国队以76:58获得第三名。本场比赛,易建联依然是中国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获得18分11个篮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