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3-1击败印度 亚洲杯小组赛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2010年08月02日18:45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0年男排亚洲杯小组赛在伊朗继续展开,中国男排在A组第二轮以局分3-1击败印度队喜获两连胜,四局比分是25-22、25-19、21-25和25-20。明天,中国男排将与东道主伊朗男排为小组赛的榜首而战。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安排的是主攻仲为君和崔建军、副攻于大伟和郭鹏、接应陈平、二传李润铭、自由人任琦。

  比赛伊始,接应陈平二号位直线重扣得分,随后大力跳发球直接落地,中国男排暂时以3-2领先。战至5-5平后,印度男排利用一号位后攻连续两次重扣得分,比分一度反超到7-5,此后利用二次球偷袭得分,以比分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分激战从10-10至13-13后,接应陈平拉开进攻,以及与副攻于大伟双人拦网得分,中国男排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副攻徐静涛替补出场,陈平三号位前交叉偷袭得分,中国男排将比分差距拉开到22-20。此后,印度男排关键时刻发球出界失误,崔建军六号位后攻滚网落在界内,于大伟三号位短平快打手出界,中国男排以25-22赢得首局。

  异地而战,印度男排出现过网击球失误,随后发球再度出界失误,中国男排暂时领先开局到5-3。印度男排三号位短平快打手出界,反超比分到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印度男排网前探头球直接拿分,随后利用前交叉偷袭得分,印度男排再度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印度男排四号位重扣出界失误,徐静涛三号位单人拦网成功,中国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至21-18。此后,中国男排利用双人拦网得分,以及崔建军四号位强攻落在界内,印度男排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出界,中国男排就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分短暂胶着到3-3平后,印度男排三号位短平快,随后重扣打手出界得分,中国男排暂时以3-5落后对手。随着崔建军四号位轻拍出界失误,印度男排以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崔建军六号位后攻吊球落在界内,陈平三号位跑动前交叉得分,中国男排将比分反超到11-10。

  虽然仲为君六号位后攻得分,可惜郭鹏发球下网失误,中国男排以15-16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落后。崔建军强攻连续被拦和出界,中国男排比分差距被拉开到15-20。比分进行到23-18后,中国男排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被印度男排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印度男排连续出现扣球出界和下网失误,中国男排趁机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暂停结束后,陈平和郭鹏双人拦网成功,李润铭网前二次球偷袭后场,中国男排将比分拉开差距到16-11。在比赛进行到23-19后,替补主攻沈琼四号位强攻得分,印度男排发球出界失误,中国男排将比分定格在25-20喜获小组赛的两连胜。

  卫冕冠军伊朗男排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直落三局以3-0力克中华台北队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是25-23、25-21和26-24,A组目前的排名依次是中国、伊朗、印度和中华台北。 B组的日本男排首先是以0-3爆冷被哈萨克斯坦队完胜,三局战果是27-29、16-25和20-25;随后,韩国男排鏖战五局以3-2险胜澳大利亚队拿下两连胜,五局比分是23-25、25-23、25-23、20-25和15-13,目前B组的排名是韩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和日本。(搜狐体育 海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排两连胜
中国男排拿小组第一不成问题
中国男乒必将夺冠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