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重返女排主力阵容 王宝泉:从没想放弃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18:28

  华奥星空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旭)“这次大奖赛肯定会给王一梅比较多的机会。”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明确表示。

  中国女排将于明天出征成都,今天下午在京的最后一次训练对媒体开放。在全队的实战演练中,记者们发现此前似乎正逐渐沦为边缘人物的王一梅出现在了主力阵容。

  “这次大奖赛肯定会给王一梅比较多的机会。”主教练王宝泉明确表示。从5月份新女排在漯河四国精英赛首次亮相,到瑞士精英赛,王一梅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到了俄罗斯总统杯,大梅干脆没有进入参赛名单。不过,王宝泉说,从来没有打算放弃过她,“首先队里需要她这样有进攻实力的队员,此外她在全国球迷中的影响力很大,大家都很关注她,所以我们一直在鼓励她,希望她能振作起来。”

  大梅也在用行动来赢得主教练的信任。“这一段时间大梅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努力。”王宝泉说,“体重控制得不错,技术上找到了感觉。”

  为了让王一梅在场上没有后顾之忧,尽情发挥进攻上的特点,教练组还在人员配置上进行了精心安排。王宝泉透露,如果王一梅在场的话,会让李娟同时上场,“依次来保障一传。”

    总结-女排集训收成效:主攻实力加强 布置针对性战术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