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主场2-1逆转长沙金德 申花重返中超积分榜榜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2日21:32

  晨报记者 甘 慧 实习生 朱涵一

  输给山东鲁能丢掉半程冠军的上海申花,本轮在主场迎来了曾击败过自己的长沙金德,最终申花凭着里亚斯科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1逆转长沙金德,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前一天,杭州绿城成功狙击了山东鲁能,从而使得后者无法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这使得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更是想要拿下这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从而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前,老布表示,这是“一场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拿3分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就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率先进球的是长沙金德队。第10分钟,桑德罗任意球开入禁区,阿卡尼后仰甩头攻门被邱盛炯扑了一下,阿卡尼跟上的补射打在门柱上弹到远端,刘建业轻松包抄推射空门入网,长沙金德1:0领先。失球后的申花队并没有慌乱,频频组织有效的进攻威胁长沙金德的球门,而申花的努力也很快收到了回报。第29分钟里亚斯科斯打出世界波,他在禁区外围从右路杀到左路,一口气连过四关,汪强和禹周岭默契度不够,被里亚斯科斯假动作连续骗开。杀入禁区后,里亚斯科斯左脚推球门右路远点得分,1:1!兴奋的里亚斯科斯用后空翻接自己的独创动作来庆祝这个进球。扳平后的申花队士气大振,先后又获得了几次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刚一开始布拉泽维奇就用维森特换下陈永强,意在加强进攻,调整也很快收到了效果。第51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张磊飞身把球扑出,不过主裁判莫伟聪判罚金德队许博防守维森特犯规,点球加黄牌。长沙金德队上下颇为不满,全体队员围着莫伟聪理论。莫伟聪坚持自己的判罚,里亚斯科斯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下角,比分改写成了2:1,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依靠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申花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领先山东鲁能队1分。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是:辽宁宏远5:1狂胜长春亚泰,江苏舜天0:0战平深圳红钻,大连实德2:2平陕西中建,南昌八一0:1不敌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主场2:1战胜青岛中能,杭州绿城2:1战胜山东鲁能,重庆1:0小胜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