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教练候选11罗汉 曹景伟:海选只剩最后PK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22:21

  华奥星空8月2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一次女足工作媒体研讨会,共有22家国内主流媒体参加。其中会议的最重要一项就是由媒体推荐新一任主教练人选。

  这是足协历史上第一次就女足主帅的人选问题征求媒体意见,在会议上到会的媒体实名推荐了自己青睐女足主帅人选,并简单列举了推荐的理由。毕竟距离亚运会只剩下100天左右的时间,新帅的上任成了足协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主持此次会议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在商瑞华确定离开女足主教练的职位之后。足协就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整个的选帅工作已经进行了大半,目前只剩下最后的一步:“女足兵败亚洲杯之后我们首先进行了总结,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和足协领导,这是为了从内部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透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为将在女足的发展得以借鉴;随后我们对可能执教女足的人选进行的筛选和了解;第三步就是举行媒体研讨会,今天希望大家能立足于常远、真诚的进行推荐。”

  最后曹景伟表示,足协会针对媒体的推荐整理出一份候选名单。并提交给足协的专家委员会参考,最终由专家委员会根据候选名单投票产生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据了解,在曹景伟提到的11人候选名单中,包括殷铁生、马良行、李霄鹏、高荣明、陈金刚等在内的一系列热门人选都欣然在列,但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任何洋帅的名字,短时间内足协不会考虑聘请洋帅,但可能会为新女足聘请一位执教经验丰富的外籍顾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