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林晓华:足协乐于与媒体沟通 选帅重视各方意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23:23

  华奥星空8月2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一次女足工作媒体研讨会,共有22家国内主流媒体参加。与会的受邀媒体被要求推荐女足新主帅的人选,足协在整合之后将名单递交给专家委员会投票,并最终确定女足新帅的人选。

  这是历史上足协第一次就国字号主帅的人选问题征求媒体意见,到会的22家媒体在会上畅所欲言,逐个对女足现如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发表自己的建议。其中最长的一次发言长达40分钟,整个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才结束,会上代表足协出席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也十分积极的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回应。会后很多媒体代表都表示:虽然报道采访足球多年,确是第一次亲身参与国家队的选帅工作,对于足协重视媒体声音的态度,他们感觉非常欣慰。

  事后记者采访了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谈到这次的媒体研讨会,林晓华表示:“这个想法是中心研究提出来的,足协的工作要重视各方意见,特别是专家和媒体。今天邀请的都是一些资深的媒体朋友,跟随女足采访很多年了,对这些候选人也都比较熟悉,每个人心里应该也都有一杆秤。足协这么做既是想和各方沟通,听取大家的意见,也是想以更民主、更科学的方式找出中国女足最合适的主帅人选。”

  事实上,自足协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就十分重视和媒体交流。早在5月,足协就曾组织过一次媒体座谈会。当时韦迪与林晓华双双出席了会议。林晓华表示,“足协重视与媒体沟通,也是希望创造一个更开放、更透明、更健康的舆论环境。足协对所有媒体同仁的态度都一样,也欢迎大家给我们的工作出主意,提意见。类似的座谈会我们还会继续搞下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