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青岛完胜江苏晋级 林丹缺阵八一遭翻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23: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半决赛争夺。青岛队主场3-0完胜江苏,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同样在第一回合落败的湖南队也上演翻盘好戏,他们淘汰了林丹缺席的常规赛冠军八一队。

  第一回合较量中,江苏主场3-2险胜。昨天的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青岛以3-0还以颜色。今天的生死战,男双被安排在了第一场。实力伯仲之间的一场比拼,付海峰/沈烨以21-14和21-18击败蔡赟/陶嘉明,为主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是女单。首回合比赛,王适娴曾经击败汪鑫为江苏拿到关键一分。上一回合在女单之前便告结束。今晚两人再度交手,胜利女神站到了汪鑫一边,两局的比分为21-12、21-13。

  胜利在望的主队并没有等待太久,沈烨/马晋经过三局苦战为青岛锁定胜局。这样,青岛啤酒就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逆转江苏率先挺进决赛。八一与湖南的生死战则显得有些星光暗淡,林丹、鲍春来同时缺席。郑波/柴飚

  战胜何汉斌兄弟,但随后蒋燕皎轻取陈晓佳,双方战成1-1平。郑波/田卿的混双组合为湖南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由于林丹缺席,在男单环节,湖南队的张圣为客队拿到第三分。这样,湖南就以3-1,两回合2-1的总分淘汰八一,拿到了另一张决赛门票。

  后四名的排位赛中,广州3-1战胜湖北。湖北将和上海争夺第七名,浙江与广州之间排定第五、第六位。(李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