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备战2011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国安四将入选国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3日00:32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北京国安4将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各有3名球员入选,山东鲁能仅有邓卓翔一人榜上有名,刚刚与劳尔成为队友的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也应征入选。

  国足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广西南宁进行集训并与巴林队进行热身。值得一提的是,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依然是国足领队,而在国足洋顾问到位之前,高洪波依旧执掌国足帅印。

  ■国足名单

  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河南: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上海:陈雷、冯仁亮;天津:何杨;大连:朱挺、李学鹏、阎峰;陕西:于海、赵旭日;长沙:刘建业、汪强;杭州绿城:杜威、荣昊、谈杨;辽宁:于汉超、杨旭;上海东亚:张琳芃;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