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酋长杯”落幕 “老虎”沃尔科特发威枪手捧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3日01:18

  新快报讯 酋长杯昨日在酋长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阿森纳凭借“小老虎”沃尔科特的出色发挥,以3∶2力克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第三次在这项赛事上捧杯。

  除了备受关注的法布雷加斯没有归队外,此前参加世界杯的其他球员也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上场名单中。主帅温格派出了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参赛。

  纵观全场比赛,阿森纳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当属小将沃尔科特。开场仅3分钟,这位边锋助攻队友贝拉,后者倒地铲射破门,为阿森纳队首开纪录。第51分钟,沃尔科特再次送出妙传,纳斯里冷静地将皮球推入球门远角。

  今年21岁的沃尔科特曾入选英格兰南非世界杯30人大名单,但主帅卡佩罗最终没有把他带去南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