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遇车祸昏迷汽车爆炸前幸运被救 安德森捡回小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3日01:20

  新快报讯 曼联中场球员安德森日前在葡萄牙布拉加遭遇车祸,所幸在汽车爆炸前昏迷的安德森被人从车中拖出,死里逃生。

  车祸发生在葡萄牙布拉加一条主干道,时间约为当地时间早上7时。据英国《卫报》报道,安德森之前一晚都在夜总会狂欢,直到凌晨才驾驶着他的奥迪R8离开。7时左右,安德森这辆狂奔的白色跑车方向突变,高速撞上了路边农场的围墙,跑车在腾空而起后落到农场内。当地的民众在看到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救援,目击者说:“我以为里面的人死定了。但在整辆车起火前,我哥哥把他从车里拖了出来。”安德森被救出时已奄奄一息,随后汽车就燃起熊熊大火。

  《卫报》称,安德森的奥迪R8是一辆两座跑车,但车上除安德森自己外还有两个朋友,一名叫维克托的男子和一名巴西女孩,身份细节并未透露。两人也跟安德森一起被送到圣马克医院,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脑震荡、撞伤。

  警方仍在调查当时究竟是谁在开车,有人暗示当时司机明显有酒驾的嫌疑,此外车辆还是超载行驶。警方有可能对安德森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提起公诉。

  目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知道了事件的经过,但对于这次意外,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没有发表评论。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