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第二届男排亚洲杯次轮 中国苦战胜印度获两连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2:28

  晨报讯(记者 刘莹)第二届男排亚洲杯昨天在伊朗乌洛米赫市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40分钟的激战,苦战四局,以3比1战胜印度队,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此战,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仲为君和崔建军、副攻于大伟和郭鹏、接应陈平、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任琦。

  尽管印度男排并非亚洲强队,但是队中的高个子副攻还是让身材不占优的中国队在网上吃到苦头。同时前排拦网质量下滑以及战术套路遭破解,让中国男排在比赛进程中一度陷入被动,好在关键时刻中国队紧扣对手失误的命门,并且主动求变,最终赢得胜利。

  因伤未能随队出征的男排小伙儿则守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里的电视旁给队友们鼓劲加油。好在前方作战的兄弟们也没辜负他们的期望,最终迎来两连胜,四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9、21比25和25比2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