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备战世锦赛男篮将远征 转战北美欧洲持续约两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2:3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结束斯杯征程的中国男篮自广西飞抵北京,稍事调整后,他们预计在本月7日飞赴加拿大,展开为期两周左右的海外拉练,为8月28日揭幕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此次回京的中国男篮有17名球员,距离世锦赛报名的12人名单还有5人要裁,主教练邓华德表示,自己希望把现有的球员都带到海外去拉练,然后再调整球队阵容。记者了解到,后卫金立鹏由于签证问题,难以随队赴海外拉练。

  本月初,中国男篮将赴北美开启新一轮的备战演练。8月10日,他们将在温哥华与东道主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转战美国纽约,8月14日,中国队将同美国队打一场教学赛。第二天,他们将在纽约与本次世锦赛同组对手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后者被视为中国队小组出线所必须斩落的一位对手。

  离开美国,中国男篮将转战欧洲,他们将于8月22日和23日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队曾在2009年欧锦赛半决赛中战胜过欧洲劲旅希腊队,而后者恰恰是中国男篮本次世锦赛的首个对手,这支希腊队的主教练正是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

  对于国家队在此次斯杯上的表现,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基本满意”。他谈到,队员的精神面貌有了一定提升,老队员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起到了带头作用,在这支队伍中完成好了他们的角色,同时一些年轻队员也在实战中成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