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连胜奖金兑现 罗宁接机“忽悠”功臣小马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2:47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党校学习的罗宁昨日下午出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迎接从南昌返回北京的队员。不但表示会兑现加发奖金的承诺,还和进球功臣小马丁开起了玩笑,“我要请你吃饭。”罗宁说。

  与南昌队比赛之前,罗宁特意嘱咐总经理高潮到南昌看望队员,并给大家带去了鼓励和奖金承诺。取得胜利当晚,罗宁就通过电话宣布了加发奖金。国安昨日乘坐中午11点30分的飞机返回北京,罗宁刚过一点就赶到了机场,等待着教练组和球员。看到主教练洪元硕之后,两人握着手连连表示:“不容易,不容易,天气确实太热了。”

  与洪元硕简单交流后,队员们依次走出。在和所有队员沟通过程中,他和连进两球的小马丁说话时间最长,“你这次回来我还一直没见到你,没想到你这两场比赛就进了两个球,这是你回来送给国安最好的礼物啊,我必须要请你吃饭,为你补上这个接风宴。”罗宁说。

  至于另外一名没有报名的外援罗斯,罗宁则安慰说:“不要因为这几场没有打上比赛而有消极的情绪,希望他多和球队、俱乐部沟通,如果有什么要求甚至可以直接和我说,希望球队能够团结得像一家人一样,这样才能保持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