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国足终极目标2014世界杯 亚洲杯当练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2:54

  本报讯 (记者赵宇)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赛程的确定牵动着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神经,因为他组建这支国家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冲击2014年世界杯。高洪波表示,球队要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开赛前做足准备,眼前最重要的比赛就是2011年1月开始的亚洲杯赛。

  “我们这支球队在组建时的首要目标就是冲击2014年世界杯,之前所有人也都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高洪波认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时间早确定对于中国队的备战很有利,“这样我们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做出详细的备战计划。”

  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国足要征战亚洲杯赛,这也被高洪波视为最好的练兵机会,因为在亚洲杯赛上,国足将同亚洲主要强队交手,特别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和巴林这5支直接进入20强赛的球队。此外,高洪波也希望通过亚洲杯的比赛,进一步了解伊朗、沙特、科威特、伊拉克这些西亚球队的现状。毕竟,国足在以往冲击世界杯赛时,经常在西亚球队身上栽跟头。

  为了备战好亚洲杯,国足将于本月11日在广西南宁同巴林队进行热身赛,由于巴林队是世界杯预选赛直接入选20强的队伍,因此足协和国家队都非常重视。“巴林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我们跟他们比赛主要是想了解西亚球队的情况,更好地为亚洲杯做好准备。”高洪波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