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迫于新政主打本土新人 向卡佩罗推荐弗林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3日03:35

  本报讯酋长杯邀请赛昨天在伦敦落幕,阿森纳3比2击败凯尔特人,1胜1平获得冠军。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和里昂战成1比1平。

  由于比赛是“背靠背”进行,阿森纳轮换了大部分主力,只有罗西基、维尔马伦和威尔谢尔继续首发。阿森纳开局非常出色,第2分钟,贝拉首开纪录,萨尼亚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枪手2比0领先。第50分钟,纳斯里将比分改写为3比0,有所松懈的阿森纳随后被墨菲和寄成庸打进两球,3比2结束比赛。

  英超新赛季更改了规定,本土球员人数不得低于8人,温格也刻意让威尔谢尔、弗林蓬等英格兰小将出场找感觉。赛后他向卡佩罗推荐了弗林蓬,“他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他前途无量。他可以选择为英格兰和加纳效力,我想英格兰应该尽快争取他,免得以后后悔。”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