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第12轮焦点战完胜马琳 王皓7连胜自我救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3日03:4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第12轮焦点战,王皓3比0大胜马琳,助八一击败宁波。在建军节当天,他用胜利为军旗增光添彩,也以单打7连胜完成救赎。

  王皓和马琳是各自队伍的顶梁柱,之前出场都击败对手。两人在决定胜负的第4场正面交锋,结果王皓横扫近期状态不错的马琳,助本队3比1取胜。主教练王涛谈及爱徒近期7连胜非常兴奋,“连赢吴颢和马琳,打得真不错,无论战术意识还是临场发挥,都接近巅峰水平。看得出,近几场球他在发力,赢球欲望激发了他,状态已在反弹。”

  保级关键战中,王励勤不敌郝帅后,上海男乒继续联赛垫底。王励勤个人的胜率也下降到第9位,在国乒主力中排名最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