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国内体坛频现“老牛吃嫩草” 宋卫平仅排名第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4:06

  近日,28岁的围棋美女毛昱衡和52岁的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的恋情得以公开。二人相差24岁,都是浙江人。毛昱衡的一位朋友表示,两人之间的感情现在非常好。而毛昱衡同样承认,她和宋卫平的恋情传言是真的。然而在中国体坛,如此的“老牛吃嫩草”的情况并不新鲜,下面,我们就为你盘点三对这样的情侣。

  伏明霞和梁锦松:相差26岁

  跳水老皇后伏明霞当年与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一段轰轰烈烈的婚姻,成了伏明霞彻底告别公众的谢幕礼。而今香港浅水湾的一座别墅公寓成了她躲开公众视线的“屏障”。如今已有三个子女的伏明霞,兢兢业业地做好贤妻良母、相夫教子的女性光辉形象。

  周建安和李歌:相差17岁

  2005年,已经在装修房子为结婚做准备的周建安因为排管中心的一纸调令,暂时搁置了“个人问题”,率领中国男排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中。随着他带领中国男排取得奥运第八的突破后,“周二哥”终于能够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2009年1月30日,这位45岁的男排教练迎娶了28岁的成都女孩李歌,演绎了“老牛吃嫩草”的又一经典。

  张怡宁和徐威:相差19岁

  乒乓球天后张怡宁前不久找到了真命天子,构筑了爱的小窝,正式嫁为人妇。其老公徐威曾经留学海外,现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丰厚殷实,比伏明霞老公梁锦松还要有钱,是一位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张梦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