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王皓发力完胜马琳 八一重工客场3-1胜宁波海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3日08:13

  早报讯 “最近这几场王皓的比赛,看得出他发力了吧!”电话那端的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声音里透着掩不住的兴奋。在上周末的乒超联赛男团第12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3比1击败宁波海天塑机,最近状态强势反弹的王皓独得两分,以两个3比0战胜了国家队新锐吴颢和老对手马琳,为八一熔盛重工立下头功。

  熬过了乒超第1循环的黯淡,第2循环打了3场硬仗,王皓战胜了每一个他遇到的对手,其中包括浙商银行的国家队主力郝帅、山东鲁能的领军人物张继科和韩国外援朱世赫,昨夜,王皓又相继横扫吴颢和马琳。

  “王皓打得真好!”赛后,王涛告诉记者,“无论是战术意识还是临场发挥,王皓都打出了正常的水平。

  12轮战罢,八一熔盛重工已经与山东鲁能并列排在第2位,落后领头羊浙商银行2分。本周三,八一熔盛重工将在主场对阵许昕领衔的廊坊银行海润。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