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想当三小球总司令的赶快来报名 192个名额恭候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3日08:14

  早报讯 8月8日,本周日,全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联合黄龙体育中心推出“金龙鱼”杯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就将隆重登场。

  作为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诚意为广大读者奉上的第一份大礼,本次比赛面向杭城所有的“好球者”,无论你是老杭州人,还是新杭州人;无论你是大侠,还是菜鸟,只要你热爱运动,只要你愿意挥几拍,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的赛场就是向你敞开的。

  报名从今天开始,任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中的一项报名参与,你就有可能成为杭城首任三小球总司令。

  

  杭城三小球总司令这样产生

  “金龙鱼”杯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64进5淘汰赛。参赛者可选择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中自己最擅长的任意一项报名,每项限制人数64人,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前5名。

  第二阶段:15进3总决赛。各项排名前5的选手,共计15人进入总决赛,每位选手都将面对一场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的“三小球马拉松”,依据最终积分产生前3名,即三小球“总司令”、“副总司令”、“参谋长”。

  

  报名其实很简单

  要想参加“金龙鱼”杯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的比赛零门槛,唯一的条件是你必须年满14周岁;其实,报名也不需要任何费用,但每一位报名并正式参赛者,都将获得纪念品一份;资格赛中的各单项前5名都有奖励。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奖励,以及获颁2010杭城民间三小球“总司令”、“副总司令”、“参谋长”证书。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为本次比赛提供赞助。还原稻米精华,三重对抗亚健康,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具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帮助恢复脑力和体力。

  本次比赛,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将各限制64名选手参与,总计参赛名额为192人。报名从今天正式开始,报名以先后为序,额满即止,

  球友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拨打本报热线96068,告知姓名、年龄、所报项目(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任选一项)、联系方式等基本资料;

  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所报项目(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任选一项)+有效联系方式”发短信至1062 7777 96068(费用0.1元)。

  成功报名者,工作人员将于8月7日(本周六)前电话告知。

  想当三小球总司令的,赶快来报名

  “金龙鱼”杯三小球民间争霸赛 192个名额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