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浙江开元女排全国锦标赛夺冠 男女沙排也获亚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3日08:16

  早报讯 浙江开元女排刚刚在河南漯河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夺冠,我省沙排选手又再传捷报,首次代表浙江稠州银行沙滩排球队出征,参加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云南大理站的我省男女两队选手就双双获得亚军。

  以新人为主的稠州银行沙排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气势十足。在半决赛中,此前在全国大赛最好成绩仅是第七名的王婷婷/赵丽都,出人意料地直落两局,战胜八一队名将王菲/蒋莉。而我省男选手同样须眉不让巾帼,王帅/窦甲夙也闯进了男子决赛。虽然两对浙江选手分别在决赛中不敌山东队侯熙君/马园园和八一队的周顺/刘伟,但他们的上升势头获得全国专家的一致好评。8月4日,稠州银行沙排队还将转战长沙站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