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备战亚洲杯 冯仁亮首度入选郑智仍无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8:16

  为备战8月11日与巴林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申花小将冯仁亮成为唯一一名新人,这也得益于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国足的头号前锋郜林和老将曲波并没有入围,锋线由谈杨、杨旭和朱挺三人坐镇,中后场的变化不大,蒿俊闵的回归值得关注。本次集训,杭州绿城队有杜威、荣昊、谈杨三人入选,成为入选国足人数较多的俱乐部。

  已经转战广州恒大的郑智没有入选高家军,而近来状态不错的郜林也不会出现在对阵巴林的比赛中,其中较大原因是考虑到中甲联赛正在进行,恒大希望国足可以不征召本队国脚。此外,青岛方面保级压力剧增,考虑到此前姜宁受伤,此次国足也将不招入刘健。在这份名单中,国足的主力锋线人选曲波、郜林以及在联赛中近来状态出色的老国脚韩鹏都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刚完成帽子戏法的杨旭,在大连队状态不俗的朱挺以及来自杭州绿城的高中锋谈杨。很显然,高洪波想要继续在锋线上考察新队员,这也是三人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尤其是谈杨,他在联赛中的登场时间并不多,高洪波肯定想通过国家队的比赛来进一步考察他。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高洪波看上了江苏队身高达到两米的高中锋戈伟,可是此次并没有将其招入球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戈伟无缘国家队,如果谈杨此次不能证明自己,那戈伟还有机会入选高家军。

  完成对阵巴林的比赛后,国家队还将在9月3日对阵伊朗国家队,9月7日的一场热身赛(目前对手尚未确定),10月8日和12日对阵叙利亚。此外在8月11日,国奥队还将与伊朗国奥队进行比赛,据悉央视将优先直播国足,然后在稍晚时间录播国奥。据悉,绿城三将会在打完客场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后前往柳州报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