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华裔老板10天内入驻利物浦 托雷斯留队欲购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3日08:26
英媒体曝黄建华10天内入驻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一部灾难大片让中国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就像《2012》,英国人也在等待中国人制造的“诺亚方舟”,安菲尔德虔诚的等待华裔老板入驻,利物浦球迷期待又一个辉煌的到来。英国当地时间8月2日,《泰晤士报》率先抖出黄健华再次卷土重来的消息,随后《太阳报》、《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卫报》,包括一向客观公正的《天空体育》均加入黄健华入驻利物浦的报道行列,瞬间让利物浦整个城市沸沸扬扬。

  在《天空体育》留言板上,许多利物浦球迷表达了喜悦之情,他们共同期待着黄健华尽快入驻安菲尔德。“恩,无论是对于利物浦还是利物浦球迷,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将使得霍奇森有足够理由说服托雷斯留队,并且可以给金童找一个合适的搭档、还可以找一个优秀的边后卫,如果马斯切拉诺离队,我们还可以拥有充足的资金收购一名替身。”一名叫达米恩-弗格森的利物浦球迷写道,“我想,这足够利物浦重现当年辉煌的情景。扬基佬滚蛋!”

  另一个球迷同样疯狂,他叫乔恩-西奥博尔德,竟然直呼利物浦进入“黄时代”。“我们可能不是最富有的俱乐部,但我们可以消除掉沉重的债务,这样我们可以给霍奇森足够的引援资金,俱乐部财政将处于健康状态。希克斯和吉列已经将利物浦搞的病入膏肓,现在是必须作出改变的时候了。黄健华的入驻,应该可以保证马斯切拉诺不离队,并且可以给托雷斯找一个好搭档。让我们一起欢呼吧,欢迎利物浦进入黄时代!”像这样的利物浦球迷很多,无论在哪家媒体,都能看到这样激昂的留言,虽然说他们非常期待黄健华入驻利物浦,倒不如说这群可爱的利物浦球迷太讨厌这两个扬基佬罢了。

黄建华:我将买下利物浦,引进巨星并留下托雷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华裔老板黄健华已经非常接近利物浦,称很快即能拿下这个英伦百年最佳俱乐部。该媒体称,黄健华在三个月之前就曾报价过利物浦,但遭到希克斯和吉列的拒绝,这次他卷土重来完全是有备而来,欲在近期内攻克阻挡在收购利物浦前的堡垒。《每日邮报》除了声称2.37亿英镑收购利物浦外,还披露了黄健华入驻安菲尔德后的引援名单,该媒体称黄健华宣布托雷斯留队,将全攻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将这名阿根廷人签到安菲尔德。此外,《每日邮报》还称,黄健华入驻利物浦后,6万人的新安菲尔德的计划将进入开工阶段。

  “这家伙想尽快入驻利物浦,他想在欧洲转会市场结束前,给霍奇森引援资金加强利物浦建设,让他的球队有实力竞争本赛季各项荣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告诉英国媒体,“黄健华入驻后,将会有详细的规划,其中包括引援名单,这份收购列单中包括梅西,他们将尽力完成这笔收购。”据《太阳报》透露,华裔老板黄健华收购利物浦非常迅速,若不出意外,将在10天内完成收购工作。该媒体还称,如果黄健华收购利物浦成功,那么像菲格罗亚、鲍尔森以及德福尔等不入流的球星将成为备用选择,利物浦将全力收购世界顶尖球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