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铁定”进军亚足联 丑闻不影响足协话语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3日08:37
韦迪进亚足联基本铁板钉钉

  本月1日,足管中心副

  主任林晓华向记者确认,亚足联已同意将南勇、杨一民的亚足联各职能委员会位置空缺留给中国足协填补,并欢迎中国足协派来更多精兵强将进入亚足联,同时明确假、赌丑闻不会影响中国足协在亚洲足球事务决断中的话语权。

  中国足协此前共8人在亚足联任职,除南、杨外,还有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女子委员会委员薛立、卢婷,医务委员会委员胡跃林,法务委员会委员沈睿以及王彬。南勇被捕前担任亚足联联赛及会员协会特设委员会主任,杨一民则为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委员。由于亚足联特别提出,希望中国足协最好委派领导层代表取代“南、杨”,因此韦迪及取代杨一民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的于洪臣进入亚足联几乎板上钉钉。林晓华因具备相当体育外交、外语沟通能力,也有望进军亚足联。林晓华还透露,除原有8位置外,亚足联还鼓励中国足协选派更多有实力业务人才参与到亚洲足球事务中来,林晓华说,“中国足协不缺胜任亚足联工作人才,亚足联十余职能机构绝大多数都有我们的人,不过目前包括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在内的一些重要机构里没有,我们还须争取。”相关职位确定须由今年底亚足联执委会提出,并在明年初亚足联代表大会上决议通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